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和全省高校辅导员

年度人物

2022年12月28日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桂玲玲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全省共有10名辅导员荣获“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我院张晨曦被评为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在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