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在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年12月28日  点击:[]

1218-1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iCAN大赛覆盖来自全国780所高校,吸引了5557个项目,24057名选手报名参赛,因疫情原因,总决赛线上举办,通过iCAN自主研发虚拟直播技术还原真实线下活动场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由郝振华、舒永春指导,学生牛作哲、张秀庆、张慧芳、陈育辉、高海韵团队的“埃姆粉材:增材制造用高性能球形金属粉末的研发与产业化”获得大赛一等奖;由赵红亮指导,学生武弘博,张晴晴,吴哲源,姚彦如团队的“鼎晟铜业——世界级高强高导热铜辊套的领航者” 获得大赛二等奖。创业赛道中由朱锦鹏,杨凯军指导,学生朱雅萌团队的“聚能屏障衣-环境友好型关键高温装备的守护者”;由朱世杰老师指导,学生赵斌团队的“新时代可控降解医疗器械领跑者”获得大赛三等奖。

学院十余年来致力于发现和培养了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人才,培养了学生“自信、坚持、梦想”的iCAN精神,激发了学生勇于创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