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31日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我院于1229日下午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主持。

会议开始,桂玲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内容,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内容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论述。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做讲话总结,他指出各党支部今年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做好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守住思想阵地,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多渠道多层次做好宣传报道,合计向学校网站投稿发布十余篇稿件,包括“学术郑大”“战疫纪实”“二十大精神学习”等内容。同时,他指出各支部要切实强化对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加强对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管理,做好舆情监控和舆论引导。最后,他指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用好学院各宣传平台,对正能量及师生中典型事件进行宣传报道,为学院的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供稿人:王元)

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玲玲领学

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讲话

 

上一条:我院举办郑州大学第六届青年学者求是国际论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分论坛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