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高分子党支部崔喆副教授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2023年01月09日  点击:[]

20227月,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党支部的崔喆副教授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遴选,旨在树立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潜心教书育人的楷模,宣传推介教学名师在长期教育教学实践中形成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和优秀教学成果,引导广大教师向教学名师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

长期以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党支部高度重视教学名师建设工作,特别是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以来,进一步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强化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和追求教学卓越。经过不懈努力,本支部先后3人入选省级教学名师,分别为曹少魁教授、汤克勇教授和崔喆副教授。

下一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党支部将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在团队建设、教学研究、课程开发、教材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宣传名师、学习名师、名师示范引领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向教学名师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郑学晶供稿)

上一条:河南省高温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23年科研会议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