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年味渐浓情更浓,材料院心系学生送温暖

2023年01月19日  点击:[]

农历春节将至,秉承关心、关爱学子的优良传统,1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留校研究生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执行院长庞新厂、副院长王万杰带领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亚丽同志等分赴主校区、北校区和南校区看望留校研究生,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零食、面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据悉,本次春节我院共有6名研究生留校进行科研活动,这些研究生因为路途遥远、补做实验数据等原因选择留校。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切询问学生生活和科研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做出科研成果,同时要劳逸结合,锻炼身体,健康是一切活动的保障。

受访学生对学院的安排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他们送去物质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虽然不能与亲人团聚,但学院让他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更表示会勤奋努力、攻坚克难,以“求是担当”精神,钻研科研,早日做出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及社会。(供稿:李亚亚)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校友新春团拜会 下一条:我院2024届本科生国内外深造率达71.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