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年01月20日  点击:[]

1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瑞波主持。

会前,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中层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扣会议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症结。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准备情况和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王瑞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瑞波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促进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为大干2023打下了政治基础。他指出,通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为大干2023打下了思想基础;通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为大干2023打下了组织基础;通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对斗争精神的理解,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胜利”政治智慧,为大干2023、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和保障。最后,他强调,大干2023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希望各位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院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推进好,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效来体现高质量的党建成果。(供稿人:张晨曦)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我院团队在第九届“创青春”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河南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中荣获省级银奖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