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团队在第九届“创青春”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河南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中荣获省级银奖

2023年01月20日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创青春”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河南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团队荣获银奖一项。

在本次比赛中,由我院王海龙教授指导,谭昊、张晴晴、张子涵、熊紫珊、邢棣等五名本科生共同参与完成的《豫膜创能——基于高效稳定ORR催化剂的CCM型膜电极的探索者》项目荣获省级银奖。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优秀青年创业项目,围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社会企业等领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创业青年和县域青年创业组织代表提供有针对性的创业培训、展示交流、咨询辅导等服务。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我院持续跟进项目指导服务工作,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得到不断提升。(供稿人:杨欢,甄佳琳)

上一条:锚定目标勇毅行 继往开来创新局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