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多名教师入选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

2023年02月01日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 拟入选人员公示名单,确定拟入选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人选。我院多名教师入选,其中,马成良入选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朱锦鹏和宋建勋入选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

“中原英才计划”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于2017年开始实施的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包括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中原青年拔尖人才三个层次共10类人才。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人才的培养,不断提高高层次人才的学术水平和竞争力。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基础,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供稿人:王元)

 

上一条:周口市淮阳区工信局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下一条:“创”意有坊·科创沙龙第六期——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路演展示及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