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
      

2020年9月1起购买的资产入固定资产时需要的购买手续

2020年09月14日  点击:[]

 202091日起购买的资产在入固定资产时需要的购买手续:

1.网上商城的资产:网上申请走完程序后打印出带水印的“网上商城审签表”,1个表就可以。
2.非网上商城目录的资产:
   1)1千-1万有合同直接报账
    2) 1万-10万的需要“零星采购备案表”(网上打印带水印的)
3.网上商城目录有,但某种原因未在网上商城买的,需要“网上商城审签表”,外加零星采购(对照2情况)的一个表“零星采购评审表”  或“零星采购备案表”

具体操作如下:

不需要了进入学校统一门户,点击“招投标”便进入采购页面,里面有这两个表个填写

                                             

系统是智能的,会根据你前面填写的采购内容金额,设置需要上传的材料。

注意:大家在系统里做固定资产入账时,如果来自同一家供应商,完成一台设备是,可暂不提交,继续添加设备,完成后可合并入账单后再提交(1次最多可合并5台),这样可在一个入账单上包含多台设备。

如有疑问可拨打: 67781167 咨询学校国资处曹老师。

详细操作可参考附件:郑州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系统-采购用户分册

 

上一条:关于启用《拟采购大型仪器设备信息核查表》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大学资产综合信息平台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