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文献综述能力

展示大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01日  点击:[]

为推进学生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融合,培养学生的科研思维和科研习惯,我院形成了极具特色的“三级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并通过本研协同的方式对低年级本科生进行了文献综述能力培训。为检验训练成效,我院将举办第五届文献综述能力展示大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21417日上午8

二、 比赛地点:

材料馆207报告厅

三、 参赛对象

已接受过文献阅读、综述能力训练的2020级本科生。

四、 比赛流程

(一)、预赛

1、每名朋辈导师指导所带本科生充分掌握文献查找技巧、总结前期所读文献并制作汇报PPT(包含文献查找技巧和文献综述汇报两部分),PPT讲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朋辈导师进行组内筛选,原则上每名朋辈导师推荐1名本科生参加预赛并将参加预赛的PPTPPT以‘本人姓名+朋辈导师姓名+论文综述方向’形式命名)于49日前发送至clwenxianyuedu@163.com.

3、学院组织各方向研究生评委对PPT进行评比,并选出20名学生进入决赛。

(二)、决赛

进入决赛选手将进行现场展示(每人5分钟)并接受专业老师提问、点评。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8人,优秀朋辈导师奖20人。

五、联系方式

本科生辅导员:寿好君  67739392

研究生辅导员:王芳茹  6778165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41


上一条:郑州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表(13) 下一条:2024年“求是”计划人员中期考核结果(第1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