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格里菲斯大学交流合作宣讲会的通知

2021年10月18日  点击:[]

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材料学科国际化进程,拟于20211021日(周四)召开澳大利亚知名学府格里菲斯大学交流合作宣讲会。届时格里菲斯大学相关负责人将对格里菲斯大学以及短期交流、双学位等相关合作项目进行宣讲,欢迎我院导师和研究生参加。

时间:14:00-16:00

地点:材料馆207会议室

联系人:原老师

联系电话:67781653

格里菲斯大学简介

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创立于1971年,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建的一所高等学府,是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市内的第3所综合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和前瞻思想的学府,由于在教学与科研上的优秀表现而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被公认为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大学之一。根据USNEWS官方网站最新排名显示,格里菲斯大学世界排名217位,材料学专业世界排名146位。该大学共有来自122个国家的超过37000名在校学生,分布在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的5个校区。

 

上一条:【征稿】“创新引领 注重实践 产教融合 工程强国”--郑州大学工程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下一条:2024年“求是”计划人员中期考核结果(第1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