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我院首场研究生英语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2020年09月24日  点击:[]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的英语学术能力,增强他们在国际环境中的竞争力,922日,我院首场研究生英语学术沙龙活动在院办208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Electronic Materials and Flexible Devices”,由刘旭影教授召集、刘水任老师主持。

活动特邀日本国立材料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李万里博士在线作了《导电铜油墨的发展和挑战》的报告。博士研究生张居中,硕士研究生陈姿含、史正雅分别以《Application of 3D printing in liquid crystalline elastomer molding》《Vanadium - based separator materials and their energy storage applications 》《Highly sensitive flexible pressure sensors towar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health care applications》为题作了汇报。随后,与会师生用英语积极讨论,现场气氛轻松,学术氛围浓厚。原会雨、刘旭影两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三位同学的精彩表现和现场参与讨论的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锻炼,提高自己的英语运用水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英语学术沙龙是我院为增强研究生国际竞争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创新举措。学院通过委托相关老师定期负责组织英语学术沙龙活动,帮助参与研究生提高学术英语及口语能力,展现我院研究生善于思考、勤于讨论的优秀风采与学术风貌。

  

  

         

 

上一条:高分子加工研究所在超疏水性/超亲水性的两面材料领域取得积极进展 下一条: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成功举办“材智荟·大讲堂”第三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