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流学科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公告

2022年11月11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巩固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成果,提升一流学科建设质量,促进拔尖研究生人才培养,促进学科不同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科技创新。以创新引领、学术交流、一流学科为主题的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221112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

此次论坛由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主办,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承办,主要环节包括特邀报告、论文宣讲、专家点评和学生提问等,旨在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提高在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开阔研究生的视野,加强高水平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会。

 

论坛主题:创新引领、学术交流、一流学科

论坛时间202211128:00-18:00

论坛腾讯会议号723850381(密码123456

 

特邀报告人简介

牛朝江,郑州大学学科特聘教授、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海外)获得者。2016年博士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2017-2021年,在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先后任职博士后研究助理、材料科学家。专注于研发新一代高能量密度锂电池,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已发表SCI论文70余篇,包括Nature EnergyNature Nanotechnology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其中13篇入选ESI1%高被引论文,总引用9000余次。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019年,序五)、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2018年,序四)、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年度人物奖”(2018),并于202111月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学者(交叉学科)

 

 

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

20221111

 

上一条:先进轻合金材料研究所“非晶/高熵合金课题组”学术报告 下一条: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郑州大学)邵刚教授、张锐教授团队在高温极端环境陶瓷传感器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