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
      

河南省高性能功能化高分子材料开发及应用创新型科技团队

2018年12月21日  点击:[]

始建于2011年,是以高性能功能化高分子材料的设计、制备、应用开发为主要研究内容的综合研究团队,具有高性能尼龙工程塑料、精细高分子材料和聚合物基复合材料三个特色研究方向,在高性能尼龙材料、光折变材料、光伏材料、纳米材料等新材料领域研究基础雄厚,发展重点目标为实现科研成果向应用及工程化的转化。现有在岗科技人员18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16人,博士学位11人,河南省特聘教授2人,团队带头人为赵清香教授。团队近五年承担了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20余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0余项。团队2015年获“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称号。

 

上一条:河南省绿色包装材料与制品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天然高分子与生物材料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