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5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并结合思想及下一步的工作学习设想进行交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上,王瑞波领学《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强调“三严三实”要体现在抓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之中,体现在领导干部实际行动之中。桂玲玲领学《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指出“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马焕奇领学《守纪律,讲规矩》,着重阐述了“各级党组织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努力在全党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陈静波表示科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发展。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人:王元)

微信图片_20230515093802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30515093743

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硕士生第九党支部赴郑州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