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郑大邮箱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郑州大学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52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桂玲玲主持。

会上,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马焕奇传达《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郑大创建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桂玲玲传达《郑州大学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关于做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通知》《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纪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2023年就业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并通报学院就业情况。随后,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从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强调要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要求各支部书记、基层干部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其次,要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严防学术不端等问题。最后,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学校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彻落实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供稿人:王元)

9254e56e844180edc307831205f9ad6

e69013dc9b3c9ff9eb081f82d913680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硕士生第九党支部赴郑州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