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2022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作者:冯可馨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2022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的本科2021级学生。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学院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前夕,学院多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强调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工作方案,做实做细学生入校申请审批工作,利用健康打卡系统确定学生所在地是否符合返校条件,保障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顺利返校。通过返校前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督促学生做好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提交返校申请材料时做到真实、准确,切实加强返校途中的自我防护意识。通过多方协作,科学精准做好学生返校条件摸排,全力确保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学生返校当天,院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坚守岗位,及时处理各类突发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入校,目前第一批本科2021级符合返校条件的568名学生均已顺利返校。学生进入校门后,就可以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志愿者帮助行李较多的学生将行李送至宿舍,学生可在宿舍园区内的核酸小屋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学校也为学生提供免费餐食并送至宿舍楼内,学生回到宿舍后即可享受免费餐食。目前返校学生认真按照学校的防疫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始在宿舍进行线上课程的学习和自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