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本科生刘冬旭荣获2022年度“郑州大学发明之星“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近日,郑州大学2022年度“校园之星“评选结果公示,我院2019级本科生刘冬旭同学凭借优异的科技创新成果与发明项目,获评”2022“年度郑州大学“发明之星”荣誉称号。

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全校团组织精心组织,经过层层评选,将 “发明之星”授予了刘冬旭同学。刘冬旭曾获全国三维化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等国家级科创证书13项,“挑战杯省级金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等省级科创证书10余项,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制图大赛一等奖等校级科创证书6项;主持负责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树仁梦想扶持基金k”项目并获优秀结项;获公开的国家发明专利3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9项。在科研过程中,瓶颈、困窘、艰涩,不曾动摇他的初心,每一个丰硕成果的背后是他夜以继日、潜心求索的不懈付出。科研探索路途漫漫,学术求知奋斗不止,他用学识点亮工学并举的文化底色,以自信高扬勤慎公忠的进取精神,用实力唱响勇于担当的青春之音。

科技兴则国家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是学术科研工作的参与主体,是学术精神的传承人,也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本年度“校园之星“的评选,鼓励大家在接下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郑大学子的追光路上,时刻不忘用科研探索砥砺报国初心,以躬身实践书写时代担当,脚踏实地、砥身砺行、踵事增华,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