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办春季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18日,我院在南风雨操场隆重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阳、张国强,副院长曾庆山、蒋建东、姚利娜、苑存亮等领导老师,以及2000余名学生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奋力拼搏创佳绩,团结互助展风采。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张朝阳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祝福选手勇创佳绩,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强调安全第一、竞技第二的安全意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校运会选好队员。比赛开始后,学院领导张朝阳老师和张国强老师又巡视各个比赛现场,观看运动员比赛,为其鼓劲加油;看台上,观众们鼓掌呐喊,热情高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用汗水挥洒青春,用运动释放压力。

青春的脚步、速度、活力与激情,荡漾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经过一天的拼搏,本次运动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团体项目:男子4×100初赛中,第17组付士虎等同学跑出了5293的成绩!4×400决赛中,任俊江等同学取得了43708的佳绩。个人项目:女子400米预赛中,排名第一的王璇同学跑出了12099的成绩!女子三级跳的比赛中,徐铖同学取得820的成绩!

电气与信息工程2023年春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奋斗、互助友爱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自觉参加锻炼的积极性,又活跃了学院体育文化,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比赛氛围。相信在未来,我院学子将不断进步,以更加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