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9级电班同学举办毕业20年返校座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五一假期间,我院电994个班近百名同学,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隆重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座谈活动,院系领导及教师22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99级校友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文体竞赛积极、精神面貌昂扬,是我院校友的优秀代表。廿载光阴去,弹指一挥间,再归来这届学生已在社会各界崭露头角,他们中间有大学教授、国企领导、部队首长、行业专家、创业先锋。二十年后,他们回到母校,重温过往,师生欢聚,不胜欣喜。

座谈中,学生代表向母校表达了孺慕之情,表达了毕业20年来,是“求是担当”的郑大校训、恪守“追求卓越”的郑大精神、铭记“勿忘人民”的郑大情怀,激励着电99校友努力奋斗,拼搏向上,为社会担当,为国家添彩。与会的教师们表达了对这届校友的欣慰之意,回忆了在校期间共同经历的“三校合并”、“抗击非典”、“校运会夺冠”等等历程,勉励他们谨记着母校的嘱托和老师们的教导,严格要求自己,敢担当、能担当、有担当,继续在各自领域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捐树揭牌和纪念品馈赠仪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