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乒乓球代表队在2023年郑州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中斩获亚军

作者:王嘉琦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冬季寒风刺骨来,运动会场热血开。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强健研究生体魄,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学校于1223日至24日在主校区北乒乓球馆举办了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本次联赛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校本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共有来自全校各培养单位的34支代表队参赛。

经历了首日激烈的小组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乒乓球代表队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十六强。在次日的淘汰赛中,学院运动员们凭借精湛的球技和昂扬的斗志,不断突破自我,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2023年郑州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亚军。此次荣誉不仅是对队员们辛勤训练的肯定,也是学院研究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

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进一步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精神,充分展现出当代研究生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风貌!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增强研究生的合作意识、责任意识和归属意识!

016a44bfadda8faadff5b77a81af0ad

89aab6ac86d4a8ccda7db303df869b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