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为促进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方向的国内外合作与学术交流,吸引国内外优秀科技人才,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催化高水平成果产出,培养造就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设立2023年度开放课题,资助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人员充分利用本实验室的各类资源开展合作研究。

1.资助研究方向

① 生物感知与认知行为的神经环路与信息处理机制;

② 神经信号检测、解码、调控的理论与方法;

③ EEG脑机接口及应用;

④ 脑疾病及脑功能评估

2.资助对象

具备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国内外科技工作者,或在读博士(须经导师同意),均可提出资助申请。

3.开放课题申请要求

1)开放课题原则上设重点课题2项(资助额度8万元/项);基础课题5-7项(资助额度2-3万元/项),从申请中择优资助。

2)实验室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议拟资助的课题和资助金额,实际支持开放基金总额度以最终批复的金额为准。

3)开放课题的研究年限为2年:2023.05.01‐2025.04.30

4)申请者每年度只能申报一项。

5)实验室自公布申报通知之日开始受理开放课题的申请,申请时间以电子邮件申请时间为准。

6)项目研究经费的使用按照《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办法》执行。

 

4.研究成果形式与归属

1)开放课题所取得的论文、专利、奖励等成果,归实验室和研究者所在单位共有。

2)使用开放课题经费取得的研究成果,发表论文时应在论文首页下方或在论文的致谢中注明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及课题编号

3)开放课题的结项至少应有以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共一单位发表的高水平期刊论文2篇以上/专利(在申报书中预期研究结果处说明,作为结题验收依据)。

5.其它注意事项

12023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04月20日。

2)提交的申请书包括纸质版一式三份,用A4纸双面打印,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送至或邮寄至

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并提交电子版,以姓名+单位为主题发送至gangliu_@zzu.edu.cn

 

欢迎省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申报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

2023年度开放课题。

联系人:刘刚     电话:16696186200

地址: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一楼,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450001

传真:0371-6778311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