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2021513日下午,我院分别举行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就本学期教风学风和本科教学工作等进行交流座谈。

教师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曾庆山副院长,教学督导罗勇、苏士美、辛小南,自动化系主任刘艳红,教学办公室赵晓祥、尹淑萍,教学秘书张方方,学院部分教师程志平、梁占红、张锐、王河山、李忠文等老师。会议主要就本学期本科教学中的教风、课堂纪律、毕业设计、新教师助课、过程考核、期末考试、小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参加学生座谈会的48名学生来自学院各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会议由曾庆山副院长主持,学生们就本学期的学习情况、上课情况、毕业设计进展情况、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与会的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学们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