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2021114日下午,我院分别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就本学期教风学风和本科教学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教师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教学副院长、各系主任、负责教学的副主任、各专业中青年教师代表、院教学办公室老师等,会议由曾庆山副院长主持。各位与会教师就本学期本科教学中的教风学风、课堂纪律、毕业设计、调停课情况、期末考试、金工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参加学生座谈会的46名同学来自学院各专业的不同年级,会议由曾庆山副院长主持,院教学秘书和院教学办公室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同学们就本学期的学习情况、上课情况、期末考试安排、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与会的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学们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564bdbab136ae9b3a76edbe5b1cdfb4

教师座谈会现场

94c159845c6e26272f69ab30a7d8564

学生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