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副院长赴深圳主持召开深圳校友分会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618日,张朝阳副院长赴深圳主持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深圳校友分会筹备会。

在我院1986级校友曹亚斌总经理位于福田区新华保险大厦的公司办公室里,来自各年级的校友代表13人围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大家共话校友家常。

张朝阳副院长首先向校友们问好并说明了来意:一是代表学院来深圳看望校友,二是牵头筹备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深圳校友分会,并听取深圳校友意见和建议。会上张朝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院况,以及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希望搭建起校友交流的平台,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推进校友事业的进步和学院的发展。

校友们对来自母校的关心和问候表达了感激之情,各自回顾了自己的大学岁月。他们说学院领导的到来让大家觉得特别亲切,校友相聚到一起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空间一下子大多了,找到了把学校不同阶段的校友感情串起来的元素。大家一致表示尽全力支持校友分会的成立,并愿意为其做工作。最后,大家一致同意推举曹亚斌校友带领大家共建电气工程学院深圳校友家园。

在深圳期间,张朝阳副院长还参加了深圳电气校友承办的校友会论坛策划启动暨直播平台首秀活动,参观了校友企业深圳感臻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睿讴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锐特威斯科技有限公司等,与校友进行了广泛接触和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