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级计算机班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7-11 点击数:

78日上午,1993级自动化班校友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

七月的校园,烈日炎炎,四处静悄悄。78日上午11时,40余名计93班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返回了母校。在学院大门口,校友们为老师戴上了胸花,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在学院会议室,高金峰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回家,欢迎老教师在炎炎盛夏回来参加校友座谈会。接着高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最后表示只要校友有需要,学院会尽全力支持校友,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在有能力时积极支持学院的发展。

随后,教师代表、同学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焦文重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他指出,当年计算机班的校友是从祖国四面八方走进电气学院大门,四年学习后又是从电气学院的大门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计算机班的校友根在电气工程学院,无论时代怎么发展,电气工程学院永远是计算机班校友的家,无论时代怎么变迁,电气工程学院对计算机班校友的情谊永远不变。

座谈会前,同学们参观了新校区。座谈会后,校友们回到老校区,一起追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再次体味了一次大学生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