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星集团总经理阙超一行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913日下午,北京超星集团总经理阙超一行三人来我院举办2017年超星集团校园宣讲会并开展企业人才招聘。

在学院五楼报告厅,近百位2017届毕业生聆听了我校杰出校友---我院1982级自动化专业校友---北京超星集团阙超总经理的宣讲会。宣讲会上,阙超校友介绍了超星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产品、公司理念及本年度招聘计划,并与现场毕业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宣讲会后,阙超总经理和公司招聘负责人一起对有入职意愿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在宣讲会前后,我院党委书记焦文重、院长高金峰会见了阙超校友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及校友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联合共建实验室的意向,阙超总经理表示将积极支持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的建设。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开展互惠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附:校友企业----北京超星集团简介

北京超星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北京,目前超星集团有员工4000余人。超星公司是北京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中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其业务范围包括数字图书资源加工、供应、采集、管理以及提供数字图书的创作、发布和交流为一体的完整平台。用户群体不仅覆盖全国各省区以及各行业、专业的图书馆,而且承担着大量国外图书出版机构的数字化业务。以先进、实用为指导思想,超星公司锐意创新,在数字图书馆相关技术的研发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迄今为止,超星阅览器SSReader已经成为国内使用人数最多、技术最成熟、创新点最多的图书阅览器。而超星数字图书馆因其在同行业中处于数字图书资源数量最多、专业资源最为权威、加工能力最大、技术最为成熟、用户最多的优势地位,已被公认为数字图书馆行业的第一品牌。

珍藏科学著作,传承科学精神,超星公司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国数字图书馆事业,为科教兴国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