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83校友返校举办毕业三十年聚会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915日下午,电83校友50余人在工学院2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毕业三十年座谈会。

30再聚首,桂花正飘香,美丽的工学院也因为电83校友的归来而显得格外晴朗灿烂。在工学院2号教学楼102教室,50余位从海内外归来的电83校友身着橘黄色T恤衫与部分老师团聚一起召开了返校座谈会。在老班长袁勋的主持下,校友代表周朝军等回顾了各自的大学岁月及自己的创业历程和体会;教师代表娄和恭、周勇等给校友们再次上课,回顾了当年教学和实习的难忘时刻、介绍了各自的生活情况及养身经验;辅导员胡亚杰老师回顾了与大家在一起的青春岁月、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张朝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对全体校友和老师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为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校友们给老师们献上了献花并鞠躬。

校友和老师们一起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后,师生一起在御花园酒店举办了电83毕业30周年聚会。主持人校友代表申克运对本次聚会的筹备组各位同学的辛苦表示了感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高金峰做了讲话,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回家,并表示只要校友有需要,学院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师生聚集一堂,把酒言欢,共叙友情,气氛真挚热烈。返校期间,校友们还游览了郭亮村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