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朝阳副院长 时间:2017-11-12 点击数:

114日,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会在上海徐汇区中金国际大厦顺利举行。

114日,学院副院长张朝阳赴上海主持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会。在我院1983级校友周朝军创办的企业沧田公司位于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中金国际大厦B15层的办公室里,来自电气工程学院不同时期不同年级的校友代表13人围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大家共话上海校友会的建设事宜。

张朝阳副院长首先向校友们问好,一一介绍了参会代表,并说明了来意:一是代表学院来上海看望校友;二是协助上海校友筹备建立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三是听取上海校友意见和建议。会上张朝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院况,以及学校及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建设搭建起上海校友交流的平台,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助推校友事业的进步和学院的发展。

校友们逐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大学岁月。他们说学院重视校友工作、学院副院长的到来让大家觉得特别亲切。过去在上海漂,看到其他学校的校友会开展各种活动很羡慕,今天自己的校友会就要成立了,特别激动。十多届校友代表相聚到一起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空间一下子大多了,校友会让大家找到了把学校不同阶段的校友感情串起来的元素。大家一致表示尽全力支持校友分会的成立,并愿意为其做工作。最后,大家一致同意推举1983级校友周朝军和1990级校友白俊校友带领大家共建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之家,具体工作由96级电班焦孟校友负责协调推进。在筹备会召开后一天的时间里,上海校友微信群就加入校友近100人。

在上海期间,张朝阳副院长还与因故未能参会的校友进行了交流,参观了校友所在企业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普尔盾电气(上海)有限公司等,并就相互间的校企合作与校友进行了接触和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