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院—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129日,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浦东新区红塔酒店四楼合和多功能厅成功举行。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牛海军,郑州大学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徐甲强、副会长洪术年、秘书长孔德体,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陈林、副会长姜淑真、秘书长李博,学院党委书记焦文重、院长高金峰、副院长张朝阳等出席了会议;校友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我院上海校友会秘书长焦孟主持了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

 

 

会议第一项:上海校友会常务会长白俊代表上海校友致欢迎辞,他代表上海校友对来自郑州母校领导和老师、北京及上海的校友领导及来宾表达了欢迎之情。

 

 

第二项:校友张永涛宣读《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与会校友一致通过。

第三项:电气工程学院张朝阳副院长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和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经过,并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组织架构。

第四项: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牛海军、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文重、郑州大学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徐甲强、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周朝军共同为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揭牌。

 

第五项:电气工程学院高金峰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和各位校友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向校友们发出了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的热情邀请。

 

 

第六项:郑大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当选会长-83级周朝军做了当选发言。他感谢母校和上海校友对他的信任,阐述了上海校友会的职责,并表示上海校友会今后会在郑大校友总会、郑大上海校友会及电气工程学院指导和监督下努力将学院上海校友会打造成一流的校友分会。

 

 

 

第七项: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陈林代表北京校友会对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表达了与上海校友会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的愿望。

 

第八项:郑州大学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徐甲强代表学校上海校友会对我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表达了郑州大学上海校友会将与学院上海校友会一起共同把上海校友会工作做好做出特色的信心和愿望。

 

 

第九项:校友代表莫永辉代表电气学院上海校友发言,他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母校记忆,表达了对上海校友会成立的期盼和梦想成真的激动心情,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在会长团的领导下和秘书处一起把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的愿望。

 

第十项: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牛海军代表郑州大学校友总会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郑州大学校友会工作的现状,对电气工程学院的校友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电气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祝愿电气上海校友会越办越好并和其他校友会加强互动、互利共赢。最后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也将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与校友们一起共创“双一流”。

 

发言完毕后,牛海军副主任代表郑州大学校友总会将一副写有“桃李吐蕊”的书法作品赠送给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周朝军会长代表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接受了赠礼。

 

 

会议进行期间,02级校友赵世亮受报名参会但又出差在外不能如期赶到会场的四位校友的委托主动要求上台表达心声:感谢学院领导对上海校友的关爱、感谢校友会筹备组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个校友会和上海校友的大力支持。

 

会议第二阶段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朝阳主持。张朝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郑大电气—沧田集团合作协议情况。在全体领导和校友的见证下,电气工程学院高金峰院长、沧田集团周朝军总经理共同签署了郑大电气—沧田集团合作协议书。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文重做了总结讲话。焦文重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大会各项议程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的出席表示感谢、对各位校友表示敬意。他说上海校友会是我院成立的第二个外地校友会,学院寄以厚望,校友会的成立将更好地加强校友间和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将为我院后续校友会的建立与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学院与沧田集团的合作协议是上海校友会成立后的落地成果,今后将有更多的合作项目促成,使学院和校友间、学院和校友企业间形成更多的合作和共同发展。最后焦文重书记期望上海校友会打造出色的海派特色,祝愿上海校友会的明天越来越好。

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郑大校友总会领导和学院领导一行到达上海后,随即参观了97级校友闫功胜所在企业—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并在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前召开了部分校友的座谈会。

 

在电气上海校友会成立之后,郑大校友总会领导和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上海沧田集团公司、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有限公司、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在项目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赴沧田集团公司参观,与周朝军董事长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