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324日,电气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在上海浦江高科技园F区召开,会议确定2018年电气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关键词为“交融”、“协同”、“互助”

由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的专业背景之间有一定的关联性和共性,因此理事会成员就校友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对不同校友企业相关重叠的业务融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还探讨了传统制造行业向新兴智能制造行业的转型趋势及方向;校友杜丹则和与会校友分享了什么是大数据以及大数据的应用趋势。

为了更好的服务电气工程学院来沪和在沪的校友,针对在沪校友年级年龄跨度大,各方需求不同,理事会借助在沪校友的相关资源,决定如下:

1、成立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选举杜丹为主任委员,为在沪校友提供就业和创业指导;

2、成立文娱委员会,选举莫永辉为主任委员,组织在沪校友开展文体健身等相关活动。

理事会上还讨论筹划组织电气学院上海校友企业组团赴母校招聘等事宜。

会议结束后,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和文娱委员会即着手启动了各自的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