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集团&郑大电气 创新训练及研发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2018615日,“超星集团&郑大电气 创新训练及研发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关绍康副校长、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书祥、副主任李苏贵、超星集团总经理阙超、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文重、院长高金峰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随着热烈的掌声,郑州大学关绍康副校长,超星集团总经理阙超为创新训练及研发基地正式揭牌,基地的建成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研究环境,学生们将在这里在这里凝聚共识、汇集智慧、致力创新,此举标志着我院与超星集团的院企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推进,

随后关绍康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创新训练及研发基地,并就校企合作、校友会的建设、创新训练及研发基地今后的运作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焦文重书记、高金峰院长介绍了我院和超星集团的合作情况,并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阙超校友表示:郑州大学是综合实力强,师资规模大的知名高等学府。超星集团的很多优秀员工都毕业于郑州大学,他们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期待着以郑州大学创新训练及研发基地成立为契机,双方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合作,以便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教育事业。

揭牌仪式前,超星集团阙超总经理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公司生存、创新和发展”的报告,介绍了超星集团成立于1993年,25年来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发展、完善,为数字教育、数字大学贡献力量。阙总也希望年轻一代能够立足现在,迎接未来,奉献智慧,释放激情,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关注数字教育,关注超星。

阙超总经理一行到学院后,先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学院党委书记焦文重和院长高金峰等与超星集团领导一行在我院接待室进行了亲切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