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漯河校友会会长李世勤回校商谈校地合作事宜并做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20186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漯河校友会会长李世勤回到母校电气工程学院,受到了学院的热烈欢迎。

我院漯河校友会会长李世勤担任漯河食品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在5月份举办的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上,李世勤校友带领协会成员筹备举办了食品机械行业展览会和食品机械行业创新论坛,学院也受邀参加展览会,高金峰院长在创新论坛上发表了演讲并和来自海内外的参会嘉宾进行了交流。高院长一行的漯河之行得到漯河市政府领导的重视和参会嘉宾的肯定。会议期间,漯河市政府市长刘尚进及副市长余伟等领导专门会见了高金峰院长一行并就漯河市食品机械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校地在食品机械行业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李世勤校友回校专门就校地合作事宜的具体推进与高金峰院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李世勤会长给我院学生做了一场“成长、创业、创新”的主题报告。他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创业经过、创新故事,勉励学生要心怀理想、敢于吃苦、勤于学习、勇于进取,不负新时代,努力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报告会结束后,李世勤会长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