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郑大电气-超星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0171028日,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郑大电气-超星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河南大厦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牛海军,郑州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解国记、秘书长韩志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文重、院长高金峰、常务副院长王克文、副院长张朝阳、曾庆山等出席了会议;校友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在90级校友邓波的主持下,电气工程学院张朝阳副院长首先介绍郑大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和学院北京校友会筹备经过;82级校友-北京校友会常务会长阙超宣读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与会代表一致鼓掌通过;电气工程学院王克文常务副院长宣读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组织架构。

接着,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牛海军、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文重、郑州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解国际、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陈林共同为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揭牌。

https://wx2.qq.com/cgi-bin/mmwebwx-bin/webwxgetmsgimg?MsgID=3055366769435901292&skey=@crypt_9fded7c3_f022d9127c38f174e8381e8f4eaa1b20

随后,电气工程学院高金峰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和各位校友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向校友们发出了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的热情邀请。

高院长致辞后,郑大电气工程学院北京校友会当选会长-81级北京校友陈林做了当选发言,他感谢母校和校友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北京校友会今后会在郑大校友总会、郑大北京校友会及电气工程学院指导和监督下努力服务好校友、服务好母校、服务好社会。86级北京校友郭明辉代表电气学院北京校友发言,他回顾了母校的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情感,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在会长的领导下把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的愿望。

 

最后,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牛海军代表郑州大学校友总会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郑州大学校友会工作的现状,对电气工程学院的校友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电气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祝愿电气北京校友会越办越好并和其他校友会加强互动、互利共赢。最后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也将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与校友们一起共创一流。

https://wx2.qq.com/cgi-bin/mmwebwx-bin/webwxgetmsgimg?MsgID=574541146470036062&skey=@crypt_9fded7c3_f022d9127c38f174e8381e8f4eaa1b20

会议第二阶段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朝阳主持。张朝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郑大电气—北京超星合作协议情况。在全体领导和校友的见证下,电气工程学院高金峰院长、超星集团阙超总经理签署了郑大电气—北京超星合作协议书。

协议签署完毕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文重做了总结讲话。焦文重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大会各项议程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的出席表示感谢、对各位校友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北京校友会是我院成立的第一个外地校友会,学院寄以厚望,校友会的成立将更好地加强校友间和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将为我院后续校友会的建立与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学院与超星集团的合作协议是北京校友会成立后的第一个落地成果,今后将有更多的合作项目促成,使学院和校友间、学院和校友企业间形成更多的合作和共同发展。焦文重书记也转达了电气工程学院老教师对北京同学们的问候和祝福。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在电气北京校友会成立仪式之前,郑大校友总会领导和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史超进行了座谈,并聘请史超为电气工程学院兼职教授。

在电气北京校友会成立仪式之后,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数字地球重点实验室,与实验室王心源主任团队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在项目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意向。

https://wx2.qq.com/cgi-bin/mmwebwx-bin/webwxgetmsgimg?MsgID=7231225733308596854&skey=@crypt_9fded7c3_b3bfc4c35c9e65f5e642c6676e74ffe8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