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漯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院-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018119日下午,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漯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漯河金都大酒店8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书祥、副主任牛海军、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文重、院长高金峰、副院长张朝阳、办公室主任朱志伟及电气工程学院漯河校友会校友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是漯河校友会成立大会,会议第一项由87级王付朗校友代表电气学院漯河校友致欢迎词。

接着87级孟华校友宣读电气学院漯河校友会章程。

会议第三项由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张朝阳副院长介绍电气学院漯河校友会筹备过程,他特别对杜伟生等漯河校友会筹备组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第四项: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牛海军宣读电气学院漯河校友会组织架构。

会长李世勤,副会长于庆轩、孟华、张启庄

秘书长杜伟生,副秘书长:周海鹏、戈元江、周雷

第五项: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书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文重、漯河供电公司总经理郭雷、电气工程学院漯河校友会会长李世勤为电气工程学院漯河校友会揭牌。

第六项:电气工程学院高金峰院长致辞。高院长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近两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发出了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的热情邀请。

第七项: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朱志伟主任宣读电气工程学院北京、上海校友会给漯河校友会发来的贺信。

第八项:2004级校友周海鹏代表电气学院漯河校友发言,表达了其对母校和校友的感情及对校友会的祝福。

第九项: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漯河校友会当选会长李世勤致辞,他对母校领导给予漯河校友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表达了把漯河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决心。

第十项:郑州大学校友总会给电气工程学院漯河校友会赠礼。漯河校友会成立之际,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张书祥主任将一幅《桃李芬芳》的书法作品赠送给漯河校友会当选会长李世勤手中,表达了学校校友总会对漯河校友会的关心和厚爱。

会议第二阶段是院--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朝阳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郑大电气学院—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合作协议情况:1、双方联合共建国网配电网智能化应用及关键设备联合实验室;2、双方在市县区域配电网建设规划设计方面开展合作。接着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金峰院长、国网漯河供电公司郭雷总经理签署郑大电气—漯河供电公司合作协议书。

随后,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焦文重书记、国网漯河供电公司郭雷总经理为联合共建实验室揭牌。

最后,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书祥代表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及校友总会致辞。张主任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成绩及校友总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勉励漯河校友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服务好广大校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广大校友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大会圆满成功。

漯河校友会成立后,出席漯河校友会成立的母校领导老师一行在漯河校友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国网配电网智能化应用及关键设备联合实验室和漯河双汇第一工业园自动化生产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