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PES卞建华主席一行来访我院并作报告

作者:刘文君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20231010日,IEEE PES卞建华主席、IEEE PCCC张怿宁秘书长、国网河南电科院电网技术中心韩伟副主任一行来访我院并做了学术报告。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张朝阳、副院长姚利娜、电气工程系主任王明东、电气工程及相关学科教师代表、IEEE郑州大学学生分会骨干成员及代表、IEEE PES郑州大学学生分会骨干成员及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姚利娜副院长主持。

50af85a349022b89731c77bb3ce8a01

学院负责人张朝阳对卞建华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IEEEPESIEEEPCCC的支持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IEEE PES在推动电力与能源科技进步和促进产学研合作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将充分结合河南区位优势,为国家能源转型与电力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卞建华主席做了题为“Behind Each Membership, There Is A Dream!”的专题报告,介绍了IEEE PES的发展,全球电力与能源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未来趋势,IEEE PES学术交流研讨及工程实践培训等多元化的学术帮助和支持,探讨了电力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创新路径。

434a4fcd2f2cc8949ea3f2cc4b867cd

张怿宁秘书长介绍了IEEE PCCC的发展,并做了“IEEE Technical Chapter & Student Branch Chapter”的专题报告。IEEEPES郑州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张乐园分别汇报了IEEE郑州大学学生分会和IEEE PES郑州大学学生分会的发展,以及分会在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科技普及等方面的成果,并就分会的未来发展规划和目标进行了展望。

037eafc6bf4a669a6b3363dc565a038

随后,与会人员就电力能源领域的行业发展、技术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下午,卞建华主席与张怿宁秘书长就IEEE PES郑州大学学生分会的未来发展与郑州分会的筹建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与指导加强了IEEEPES和河南地区相关高校及企业的联系,为河南地区电力与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推动电力与能源行业的科技进步注入了新的动力。

f25d0b296cfc7fa4f628c4365f4ff89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