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2022级本科新生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在经历线上报到和短暂的线上教学后,917-1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到校报到

学院院长梁静、副书记张朝阳深入学院迎新接待站慰问师生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看望同学、解决困难,对迎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和2021级的志愿者服务队,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办理入学相关手续、进行核酸检测筛查,积极开展全过程志愿服务。

为充分发挥我院师生党员在迎新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迎新接待点设立党员服务站,为2022级新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暖心志愿服务,其中以2019级保研学生为代表的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第一时间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服务充分展现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