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通知要求及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继续把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527日,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宗苑讲师为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党建联络员袁豪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

宗苑讲师从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嘉兴南湖小船到建党100周年,从新中国成立到全面实现脱贫攻坚,从1978年首次提出改革开放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共产党宣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壮丽凯歌。

宣讲结束后,研究生党建联络员袁豪作总结发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希望我院研究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头雁作用,争做学生榜样,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