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41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在学院1221教工之家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办,共有26人报名参赛,最终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组别,初赛采取11球、积分赛制,决赛采取11球、三局两胜制。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单组李浩林同学获得冠军、闫昱同学获得亚军、沈毅同学获得季军;女单组王丹洋同学获得冠军、陈丽新同学获得亚军、郭姿婵同学获得季军。

此次乒乓球赛旨在丰富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学生的健康放在首位,帮助学生提升身体素质,培养锻炼意识,让学生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学院也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