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平副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应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邀请,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平副教授于1015日、16日到我院访问交流。

1015日下午,刘平副教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作了题为“车用电驱系统关键技术与器件结温估计研究”的学术报告。刘平副教授围绕电动汽车电驱动系统关键技术介绍了相关的研究工作,包括车用电驱动系统主动热优化控制技术、新型阻抗源逆变器驱动系统控制与调制方法,以及新型智能算法和新器件的应用技术,报告重点讨论了车用功率器件在线结温估计技术。报告会后,就老师和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刘平副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报告会由姚利娜副院长主持,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1016日,刘平副教授在郑州大学电力电子与电能系统团队负责人王要强老师,以及刘文君、赵朝阳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电气工程学科的部分科研平台与实验室,并就研究生培养、平台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刘平副教授作学术报告并与师生交流

刘平副教授参观科研平台与实验室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