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成立教工合唱团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422日成立学院教工合唱团。邀请中国国际合唱联盟委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河南省合唱协会理事、河南省青年指挥田春友老师担任合唱团指挥,邀请我院万红教授、毛晓波教授分别担任女声部声部长、男声部声部长。在成立仪式上,徐哲院长代表院领导发言,并向三位老师颁发聘书。

学院教工合唱团成立至今,定期举办排练活动,学习相关音乐知识、练习发声,并学习、排练音乐作品,如电影《你好,李焕英》插曲《萱草花》和电影《小花》插曲《绒花》等耳熟能详的优美歌曲。

学院教工合唱团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愉悦、和谐发展。

 

一群人站在室内合影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配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