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收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直播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单位实际,组织教职工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观看等形式,观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直播。

    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本次集体学习强化了学院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和法制观念,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了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自觉担负起维护校园稳定、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院认真组织收看师德教育直播(第二期)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