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翻译人才的自我认知与社会评价》学术讲座

       为了开阔我院学生学术视野,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学生的学术创新能力,提升外语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我院特别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杨玲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时间:2019419日(周五)1400-1600

    报告地点:外语学院第五会议室

    报告题目:《翻译人才的自我认知与社会评价——翻译教学MTI专业建设》

    外语学院

     20190418

    杨玲教授简介

        杨玲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日语学院院长,教授,博士导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高创计划教学名师,中国翻译协会理事,中国翻译协会对外传播委员会中日翻译研究会秘书长,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中日社会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国家级教学团队“日语翻译方向课程教学团队”主要负责人,主编北京市精品教材《中日同声传译教材系列》,专著译著10余部,论文近20篇。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9年选派英语教师赴海外研修项目人员名单

    下一条: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戏剧委员会第19届年会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