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杰出校友周建慧《我的旅游故事》报告会

    为了更好地分享校友资源,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郑州大学外语学院特邀原郑州大学外文系83级杰出校友、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集团任副总裁、河南建业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建业控股有限公司(即建业集团)战略投资研究员周建慧女士为在校学生做报告。

    报告题目:《我的旅游故事》报告会

    报告时间:2019年06月20日(周四)16:00-18:00点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外语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我校广大学生参加!

    郑州大学外语学院

    2019年06月14日

    报告人简介:

    周建慧,原郑州大学外文系83级毕业生,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集团任副总裁,河南建业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建业控股有限公司(即建业集团)战略投资研究员。曾经多次完成省部级、国家级翻译任务;曾荣获省级先进工作者荣誉。

    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语言成就职业,职业丰富人生;二、专业为纲,纲举目张;三、不断挑战,快乐无限;四、90后入职离职案例(入职适应 城市融入,学校校友会的要求)。主要围绕其职业生涯发展,特别是外语专业背景带给她的发展机遇以及社会和时代对外语类人才的需要和要求等,希望校友的分享可以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对外语专业的认可度和投入度,了解社会和时代对外语类毕业生的需求和要求。



    上一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语系张敬珏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外语学院杰出校友苏福功《漫谈我与英语》报告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