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根据学校的有关要求,为了扎实开展好我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邀请新县籍老红军、开国中将吴先恩之子吴铁壁同志来院作爱国主义报告。吴铁壁将重点围绕其父亲及战友在革命战争年代“不死就要干革命”的感人事迹,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考察新县时提出的“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的认识,激励任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奋斗。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学院一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不死就要干革命

    报告人:吴铁壁

    报告人简介:吴铁壁,河南信阳新县人,系开国中将吴先恩之子,原《人民铁道报》社总编室首席编辑。



    上一条:全国第二届外交话语及外事外交翻译研讨会通知​(二号)

    下一条:全国第二届外事外交翻译大赛通知(一号)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