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交学院武波教授学术报告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开阔学术视野,我院特邀请外交学院武波教授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中国文化经典外译与传播的主要原则和路径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7日18:30

    报告地点:第五会议室

    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报告人简介:武波,中共党员。1986年毕业于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获学士学位。1990年毕业于英国威尔士大学,获硕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博士学位。首届国家教委“中英友好奖学金”获得者,现为外交学院英语系教授。目前主要从事的学术研究领域为国学与中国文化英译,以及跨文化传播。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专家;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十二五”规划项目评审专家;北京教育考试院高考英语科目考试改革专家组专家;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智库察哈尔学会研究员;主讲外交学院全院公选课“中国文化概论”(英汉双语);曾经主持《英语沙龙》杂志“翻译真经:专栏(2005)”。



    上一条:第二届“河南省俄语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通知

    下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卫茂平教授课程讲座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