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长春大学王金玲教授学术讲座

    为了适应教育现代化的进程,促进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智慧教学的水平,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俄语系的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工作质量,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及俄语系特邀请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金玲教授就大学俄语本科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做线上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智慧教育背景下俄语本科专业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思考

    报告时间:2020年8月15日09:00-11:00

    参会方式:

    会议ID:276 629 658

    会议密码:000000

    主讲人简介:

    王金玲,女,博士,二级教授,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理事,曾获吉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第三届吉林省教学名师、首届吉林省教育厅新世纪人文社科优秀人才、吉林省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吉林省高校首批学科领军教授、吉林省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等荣誉称号和俄罗斯第五届“彼德波尔杯”文艺奖,主持完成教育部专项基金项目1项、省级科研项目8项、省财政专项经费支持项目2项,主持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国家汉办基金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7篇,发表教学研究论文22篇,主编俄语专业本科生教材3部,出版《俄罗斯当代话剧选集》、《东方战场的伟大胜利》等译著4部。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0年秋季公派英语培训班群二维码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