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培育办法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打造一支高水平青年教师队伍,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定期参加青年博士论坛

    我院青年博士教师(45岁及以下)应积极承担青年博士论坛主讲任务,要求每位青年博士教师参加论坛活动,学院将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年终绩效挂钩。学院为主讲人颁发讲座证书和纪念品。

    二、要求新进青年教师入站

    凡是符合郑州大学外国语言文学流动站进站要求的新进博士教师,原则上一律要求进站。符合条件且已完成入站手续的青年教师可以减免一半工作量;符合条件尚未履行进站手续的不再减免工作量。

    三、支持青年博士教师购书

    我院青年博士教师可依据《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及导师图书选购实施办法》(见附件1)中的导师标准,执行图书报账流程。

    四、督促青年教师申报课题

    青年博士教师是我院项目申报的生力军。自本办法实施之日起,每位青年博士教师应尽快拟好两份项目申报书草稿,确保自己随时处于准备申报的项目状态中,便于申报交流。

    五、执行青年教师导师制度

    学院为新入职或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不满三年的在岗在编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具体参照《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见附件2)执行。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二零二零年十月



    上一条:关于接收陈怡宁、李敏转入英语专业申请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0年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考试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