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关于申报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网上初评专家库和会议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文章作者:社科处访问次数:432次发布时间:2019-11-25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省社科规划办公室通知,拟在现有专家库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完善我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专家库,分别建立网上初评专家库和会议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库专家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具备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

2.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本学科领域研究的前沿和动态,从事实际研究工作。

3.具有优良的学风和很强的责任心,公道正派,信誉良好,热心社科研究事业。

4.网上初评专家要求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会议评审专家要求具有正高级(或相当于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承担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者省社科规划项目;如果只承担过省社科规划项目,要求结项必须是良好级以上;涉及语种等专业性较强的学科及其他冷僻专业的专家,可适当降低要求(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即可)。

5.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可以是退休专家)。

6.现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会议评审专家的,全部纳入省社科规划网上初评、会议评审专家库。

今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函评、会评专家推荐人选,均从省社科规划项目网上初评专家库、会议评审专家库中产生。没进入省社科规划项目初评、会评专家库的,不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函评、会评专家推荐人选。

二、材料报送

申报人请于2019年11月28日前将下列材料报送行政楼625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1、《网上初评专家推荐表》(附件1)或《会议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3份。

2、网上初评专家推荐表》、《会议评审专家推荐表》、《网上初评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3)、《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会议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至邮箱sk@zzu.edu.cn。

联系人:贾黎斋 电话:67781808

社科处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1.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网上初评专家推荐表

2.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会议评审专家推荐表

3.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网上初评专家推荐汇总表

4.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会议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5.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各学科代码表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