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周长银教授讲座通告

为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特别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周长银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题目: 外语教师学术论文写作与项目申报

主讲人:周长银 教授

主持人:高晓玲教授(郑州大学)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2日(周)19:30

腾讯会议:705-561-355

会议密码:0922

内容提要:外语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如何才能做好科研?周长银教授将结合自身的学术成长经历,以论文发表和项目申报为例,从理论准备、方向选取、热点跟踪、文献检索、选题定题、文献综述、论证写作、投稿修改等环节为大家讲解如何做好科研的问题。

主讲人简介:周长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执行主编,中国传统文化翻译与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形式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理事,核心期刊《外国语》《当代语言学》《语言科学》等杂志匿名审稿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2014年入选北京市长城学者,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语》《当代语言学》《现代外语》等外语核心和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论著曾多次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



上一条:苏州大学钮菊生教授讲座纪要

下一条:大连外国语大学田秀坤教授讲座纪要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